2024
03
19
首頁 > 關於本會 > 分支機構

澳門故事館暫時關閉,復館消息另行通告。

aa_03

 

澳門故事館,(英文名稱:“Macau Story House”),位於瘋堂新街6A號 ( Rua Nova De S.Lazaro, 6A),乃澳門口述歷史協會於2012年籌設的一個集歷史研究、教育推廣和藝術創作於一體的藝文空間,務求把研究成果運用到文創產品、展覽、工作坊和講座等不同媒介普及滲入社區和學校,加強本澳的歷史文化名城形象,積極推動鄉土歷史教育。

 

館內設閱讀區、展覽區和文創產品區。閱讀區藏書量有1000多本,以口述歷史、澳門專書及藝術設計類為主,另外還收藏了雜誌約800多冊、澳門歷史圖片近1500張供遊人們在館內細閱;展覽區則是一個精緻的多用途活動場地,定期舉辦專題展覽、講座及工作坊等;文創產品區內都寄賣着由年青藝術家設計和製造的工藝品,意念新鮮,風格獨特,全部貨品都在澳門故事館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