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
29
首頁 > 最新動態 > 活動內容

澳門口述歷史協會舉辦年度第二場口述歷史講座

“口述歷史中的表述多樣性—以民企口述史為例”沙龍 今次邀請了中國傳媒大學崔永元口述歷史研究中心首席記者張明巍為我們主講,歡迎大家報名參加,查詢致電:28353504 日期:11月23日(星期六) 時間:14:30-17:30 地點:文化公所 語言:普通話
查看詳情

「活現黃霑,重行深水埗」

活動名稱:「活現黃霑,重行深水埗」 日期:11月16 日(六) 時間:3:00-6:00 地點:文化公所(福榮里九號)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全免 對象:文化愛好者
查看詳情

第二屆“社區旅遊導賞員”培訓計劃招募學員

  由澳門口述歷史協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支持的“社區旅遊導賞員”培訓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培訓計劃的招募對象為16歲以上對澳門歷史文化和旅遊導賞感興趣的人士,尤其歡迎在讀學生以及能在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提供導賞服務的人士..
查看詳情

第二屆“澳門口述歷史訪談員”培訓計劃招募學員

  由澳門口述歷史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二屆“澳門口述歷史訪談員”培訓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首屆“澳門口述歷史訪談員培訓課程”曾於2015年舉辦,活動取得良好的效益,共有37位學員畢業。為拓展澳門口述歷史的工作團隊,更有系統和規模開..
查看詳情

“聆聽澳門街”放映會暨製作座談

  澳門口述歷史協會與國家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中山大學歷史人類學研究中心將於3月18日(星期六)下午四時在福榮里9號文化公所舉辦“聆聽澳門街”放映會暨製作座談。 “聆聽澳門街”是中山大學歷史人類學研究中心製作的影像紀錄片,運用歷史與影..
查看詳情